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知林逸欣升格人母 準爸爸反應好「呆萌」

林逸欣在《天若有情》升格當媽媽。(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最受網友喜愛的「東悅戀」傳來好消息,開播至今一路從大學生演到人妻的林逸欣,將再上層樓升格為「人母」。

林逸欣在《天若有情》演孕婦,但肚子還沒大起來,戲份就殺青了。(台視提供)

首度嘗試孕婦角色的林逸欣以略帶惋惜的口吻說:「肚子還沒隆起就殺青了,沒機會捧著大肚子走路,揣摩孕婦的動作舉止。」當被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是否願意嘗試演出孕婦痛苦的分娩過程,林逸欣老神在在表示:「有機會也想挑戰看看,反正如果演不好也會被剪掉!」

黃騰浩、林逸欣在《天若有情》升格當爸爸、媽媽。(台視提供)

劇中林逸欣從法律系大學生演到進入職場,並與黃騰浩相識相戀,婚後趕進度成為第一組做人成功的夫妻。而獲知即將成為「準爸爸」的黃騰浩,第一時間反應「呆萌」,他難得露出微笑說:「我非常喜歡小孩子!」倒是林逸欣對「當媽媽」沒有特別憧憬,淡定表示:「我完全順其自然,不會特別想說什麼時間要結婚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