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Vicky鬥廚藝 藍心湄以為吃到屎

小禎(右2)與Vicky(右1)感情要好。(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與Vicky兩位瘋狂人妻是演藝圈中著名的閨密,日前這對好姊妹參加TVBS《女人我最大》PK廚藝,唇槍舌戰的爆笑互動也超吸睛。小禎以剝皮辣椒蒜頭雞湯對戰Vicky的紅蟳料理,藍心湄試吃Vicky的菜之後,皺眉問「是屎嗎?」讓全場笑翻,原來Vicky真的沒把紅蟳的排泄物清乾淨,讓小禎輕鬆獲勝。

小禎與李進良離婚未果,慘被藍心湄調侃。(中天提供)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小禎在參賽前還認真徵詢網友意見,沒想到輕鬆獲勝,她爆料,Vicky的紅蟳料裡其實是從她的臉書「盜用」來的,讓小禎狂嗆Vicky「學人精真的很下流耶」。Vicky不甘示弱嗆聲:「不然妳封鎖我阿!」獲小禎回應:「我已經封了,妳沒看到嗎?」

小禎日前上節目曾說好朋友Vicky太白目,讓她決定私下封鎖Vicky臉書,今日兩人上節目把舊日仇恨當梗玩,逗樂眾人。比賽過程中,2人手上忙著做菜,嘴也沒閒著,Vicky說自己「只會煮給老公、小孩吃」,不像小禎一出手都是辦桌型的大菜,主持人藍心湄也調侃:「小禎也有小孩,只是沒老公而已!」讓小禎忍不住大翻白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