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什麼妖術?BIGBANG太陽真實身高=28支墨鏡

BIGBANG成員太陽的真實身高最近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翻攝自X SPorts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憑藉獨特的音樂風格和超凡的舞台魅力稱霸全球樂壇,讓他們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喜愛。而其中成員太陽雖然擁有溫柔唱腔,還有一身令人稱羨不已的肌肉,不過他相較於其他成員的身高來說則稍顯「嬌小」,即使官方資料上註記他的身高是173公分,但他的「真實身高」仍引發好奇。最近就有網友用一個神奇的妙招來推測出太陽的真實身高,沒想到他竟然只有159.6公分?

即使身高不高,太陽仍鍛鍊出一身健美的肌肉。(翻攝自OFFICIEL HOMMES)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看了令人忍不住會問「這是什麼啊?」的照片,照片中是太陽在機場戴著墨鏡的樣子,而有一名南韓網友靈機一動,以墨竟高度5.7公分的比例來計算,由下往上排列在太陽身上後,可以發現他的身高等同於28支墨鏡的高度,因此將5.7公分乘以28次,就可以得出太陽的真實身高就是159.6公分,完全小於官方資料上的173公分。

南韓網友用太陽配戴的墨鏡高度去推算太陽的真實身高,發現他的身高等於28支墨鏡的高度,也就是159.6公分。(翻攝自網路)

這種計算別人真實身高的獨特方法瞬間引發熱議,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笑到不行,直呼:「太有才了」、「笑死人了」、「感覺會變成以後探知偶像真實身高的常用分析法」,而也有不少粉絲則出面力挺偶像到底,紛紛表示:「身高並不重要」、「就算身高不高,我們人氣還是很高」、「太陽是靠才華吸引人的啦!」

粉絲護航太陽的迷人之處不是外表,而是他的才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