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驚!佼佼曾志偉拚「高」下 有他墊底

黃子佼身高164公分突破160關卡。(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猜一猜,黃子佼和曾志偉哪個人比較高,但輸的人不用太難過,因為還可以跟納豆PK一較「高」下。

曾志偉的身高只有159公分。(資料照)

昨晚曾志偉兒子曾國祥參加中國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第7季總決賽,做為爸爸的曾志偉也挺緊張的,特別到場為兒子加油,卻當眾被虧「他是你親生嗎?不但比你帥也比你高」,曾志偉當場搞笑驗了身高。

納豆號稱身高有158.7公分。(資料照)

結果出爐,曾志偉身高159公分,很遺憾的無法突破「160」關卡,而且也比黃子佼164公分矮了5公分,但曾志偉也不用太難過,因為還有人墊底,因為號稱158.7公分的納豆敬陪末座,曾志偉靠著「0.3公分」小贏納豆,心裡應該比較安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