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琅琊榜》爆紅 「譽王」黃維德這麼說...

黃維德演出的電視劇《琅琊榜》最近爆紅,他謙虛表示,對於每一個角色都是全力以赴。(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視8點檔《琅琊榜》在兩岸三地爆紅,連名人徐靜蕾及小S都成「琅琊迷」,徐靜蕾瘋狂追劇,連小S緊盯劇直呼「費了很大的勁,才把屁股從沙發拔起」,琅琊魅力持續延燒,同樣也吹到文化圈,作家張大春除了撰寫劇評,還經常在臉書上以《琅琊榜》截圖抒發心情,嘲諷時事。

黃維德在《琅琊榜》飾演的「譽王」,表面圓滑世故,實際上手段狠辣。(華視提供)

《琅琊榜》拍攝製作的成本斥資超過五億,劇中黃維德飾演的「譽王」,表面圓滑世故,實際上手段狠辣。對於該劇的爆紅,他謙虛表示,其實有一點心虛,並不認為譽王是自己演藝生涯的巔峰,坦言「我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個鏡頭,每一個角色都是全力以赴的」。

黃維德的粉絲很擔心,因為演出譽王這樣的角色,會不會有負面的觀感,而譽王的成功,也不免讓人想問黃維德會不會因此嘗試更多反派角色,對此他笑答:「不會排斥任何角色,主要還是看人物性格吸不吸引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