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6子女未就學沒朋友 靠心理諮商

布裘夫婦時常全家總動員,結伴當空中飛人。(翻攝自《VOGU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夫妻檔「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一家8口的大家庭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目光焦點,兩人相知相惜10年,除了育有3名親生子女,也分別在各地領養3名小孩,一家人相處和樂,而日前美國雜誌《Star》卻引述了前保母說法,意外曝光家庭內幕。

據美國雜誌《Star》指出,曾在布裘家工作的3名保母爆料,布裘夫婦倆在協議後達成共識,只要有1人要離家拍片5天以上,就會全家總動員,一起跟著去,因此讓6個孩子無法正常上學,對此夫妻倆也為子女們請來「家教團」,專門替孩子教學,才使得孩子們缺乏同齡朋友,生活相對封閉,作為母親的裘莉也讓6個孩子從小就接受心理諮商,不是孩子有問題,而是為了「預防」。

裘莉很早就讓小孩接受心理諮詢,為「預防」心病。(翻攝自《VOGUE》)其中1名保母再透露,由於布裘夫婦對孩子採放任教育,並無限制孩子們使用網路,無論是上網還是看影片都相當自由,不過這也讓夫婦倆聘了專業團隊負責安全監控。保母表示,布裘對6個孩子無拘無束,導致他們到哪都能吵鬧,要管教這群孩子的難度確實很高,就連夫婦倆都經常拿他們沒轍。

布裘夫婦很疼愛6名養子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