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封「大馬潤娥」好受傷? 四葉草:不喜歡

四葉草受封「大馬潤娥」,坦言不喜歡。(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正妹歌手「四葉草」在網路超紅!18歲挾著高人氣,勇闖台灣發行同名EP《四葉草Joyce》,外型甜美的她被封為「大馬潤娥」,在網路掀熱議,但其實這個稱號讓她備受困擾,直呼「不喜歡」。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翻攝自潤娥Instagram)

四葉草有著甜美巴掌臉,水汪汪的眼睛,加上帶有韓風的妝容,常有人誤會是南韓美眉,被質疑修修臉製作人黃明志因此為她寫了《馬來西亞查某》,歌詞唱出「我的臉我的鼻子下巴眼睛我的酒窩全都是假的假的包括耳朵。」大開自己玩笑,幽默表達其實全身「原裝進口」,美貌係金ㄟ。

四葉草因撞臉潤娥備受關注,今日上《ETtoday》專訪,提到「大馬潤娥」的封號,她面露尷尬坦言「不喜歡」,自己因為該封號飽受鐵粉攻擊,還遭網友嘲諷貼金「自封」,雖然能唱歌自嘲,但心裡多少還是會受傷。另外她自曝哥哥超哈韓,她也被洗腦到會哼許多流行曲目,韓文歌嘛也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