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羨慕!2015中國最吸金情侶出爐!

猜猜誰是今年華語圈吸金功力最強的情侶檔?(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年華語影視圈可說是喜事連連,不少藝人大方認愛,甚至步入禮堂,更厲害的是,這些明星伴侶們吸金功力超高,動輒上億元起跳,趕緊來看看華語圈最會搶錢的明星伴侶是誰!

范冰冰和李晨榮登最搶錢伴侶第1名。(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和李晨因《武媚娘》結緣還不夠,2人公開戀情後身價更是水漲船高,光是「合體」出席房地產活動就爽收億萬豪宅,更遑論其他個人節目和廣告收入。合計目前為止,這對小倆口今年吸金高達8.7億,榮登華語圈最搶錢的情侶,相當厲害!

剛完成世紀婚禮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居次。(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第2名則是眾所矚目的「曉B」夫妻,光是拍戲拍出身價上億的黃曉明,不但與好友李冰冰合開火鍋店,還合辦風險投資公司「Star VC」,也和曾志偉、巫啟賢共同投資高爾夫俱樂部,目前在中國已有數10間連鎖店。老婆Angelababy也不遑多讓,已是餐廳老闆娘的她,今年6月又成立創投基金AB Capital,投資項目包括代購平台洋碼頭、果汁品牌HeyJuice及美妝App,不僅如此Baby還擔任起設計師兼代言人,這對夫妻檔光是2015年就吸金6.1億元。

孫儷和鄧超則殺進第3名。(翻攝自turbosun微博)

至於第3名就有點跌破大家眼鏡,與上述情侶相比,憑藉《甄嬛傳》在華語圈走紅的孫儷,和老公鄧超以物美價廉取勝,光是今年就擁有超過10個代言,商演價每次都超過千萬,這對夫妻至目前為止也累積了4.8億元的高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