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少根筋 險被拐去旅館拍A片

拐拐外貌姣好,剛出道時差點被騙。(翻攝自拐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拐拐自爆出道前曾到專拍情慾片的製作公司「面試」,差點被騙去旅館拍A片。

擁有魔鬼火辣身材的拐拐,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聊「被偷、拐、搶、騙」經驗,她說剛出道前是個傻大姐,神經大條少根筋,她說當時曾被一家自稱香港製作公司邀約拍電影,拐拐不疑有他前往面試,「一到才知道試鏡地點是一間商務旅館」,心中立刻發覺不太對勁。

當時對方一直慫恿拐拐先拍拍看,她機靈以臨時有事匆匆告別逃離現場,事後拐拐請朋友幫忙調查這家公司,這才發現那是一家專門拍攝情慾片的公司,「還好那時候反應機靈,也慶幸自己逃過一劫」,萬一不幸羊入虎口,那就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