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仔仔升格人夫 還跟陳柏霖搶林依晨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追婚日記》電影特映券給大家。(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我可能不會愛你》螢幕情侶林依晨、陳柏霖將在大銀幕再續前緣,更將搭配剛成為人夫的「仔仔」周渝民,2位男神將在電影《追婚日記》中為搏得女神歡心上演一場愛情戰爭!劇情描述飾演杜拉拉的林依晨,在30歲時面臨了囂張跋扈的新上司、不擇手段求上位的下屬,焦頭爛額的她又與攝影師男友王偉(周渝民 飾)為結婚與否爭吵不休時,出現了條件極佳、充滿侵略性的追求者陳豐陳柏霖 飾),在職場和情場都面臨雙重難題的杜拉拉,究竟該如何抉擇呢?

剛升格人夫的「仔仔」周渝民(左)在戲中飾演全心衝刺事業、遲遲不敢踏入婚姻的「恐婚族」。(翻攝自網路)陳柏霖(右)與林依晨(左)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在大銀幕上再續前緣。(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專頁)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追婚日記》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林依晨飾演的杜拉拉在職場和情場都面臨雙重難題。(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專頁)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