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妹一哭就投降 宋達民毀了老婆苦心

宋達民(右)給予女兒安慰。(翻攝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洪百榕夫婦結婚11年,兩人育有兒子小寶 、女兒寶妹,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洪百榕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小寶因段考一百分,而獲得爺爺奶奶的獎學金鼓勵,不料,寶妹卻因沒有獎勵而大受打擊,宋達民看見女兒哭成淚人兒,竟然也自行頒獎給女兒,讓洪百榕直呼「爛透了」

洪百榕今發文表示,兒子小寶因為段考考100分,爺爺奶奶給他獎學金當做獎勵,女兒寶妹因未獲獎勵而大受打擊,洪百榕原本要藉機教育她要繼續努力,寶妹竟說:「我所有科目加起來也超過100分啊!」不料,宋達民竟回應:「對!這太值得領獎學金了,爸爸頒給妳...」,讓洪百榕直呼真是「爛透了」

寶妹哭成淚人兒。(翻攝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網友看了有紛紛留言,爸爸真的很昏庸耶」、「遇到前世的情人,完全沒辦法了」、「女兒的眼淚是爸爸的死穴啊」!

小寶這次段考考100分,爺爺奶奶給他獎學金讓他去買禮物。沒想到這件事對寶妹的打擊很大。今天她想到這件事突然悲從中來~我藉機教育她要繼續努力!但她說:「我所有科目加起來也超過100分啊!」此時昏庸的爸爸突然出現說:「對!這太值得領獎學金了,爸爸頒給妳...」真的是三個字:爛透了!

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