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自討苦吃 公主抱摔得很慘

「志玲姊姊」加碼上演「愛的抱抱2.0版」。(影視中心攝影組)〔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頒獎典禮主持人,林志玲、黃子佼為了主持都付出「慘痛」的代價!兩人在彩排「愛的公主抱2.0」時摔得很慘,黃子佼因那頂3公斤重的馬頭帽,頭痛了2個小時,必須吞下止痛藥才能上台。

林志玲為了典禮花費了不少時間心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在受訪時談林志玲,表示相當感動一個巨星願意花這麼多心力在典禮上,不僅同意演出與言承旭「隔空同台」的橋段,「愛的公主抱」更是林志玲的點子。不過即便黃子佼身材嬌小,但要林志玲抱起一個男人實屬吃力,因此在試抱時,兩人都摔了大跤,後來是林志玲要黃子佼勒緊她的肩頸才成功完成。黃子佼笑說:「幸好彩排記者不在,實在太糗了,被拍到還得了!」

兩位主持人不僅為典禮賣命演出,臨場反應也夠機靈,最終讓典禮準時圓滿落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黃子佼走紅毯時戴的那頂馬頭帽重達3公斤!讓黃子佼苦不堪言,為此整整頭痛了2個小時,後來還必須吃止痛藥才能上台。兩位主持人不僅演出賣命,反應也機靈,原本前半場時間有延遲,幸好兩人臨場調整了腳本,讓典禮順利準時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