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資深男星 逆齡裝少女鬧笑話

日劇《人民之王》中飾演日本總理的遠藤憲一(右)與兒子菅田將暉(左)靈魂互換,鬧出不少笑話。(緯來日本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人民之王》改編自夯劇《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找來實力派資深男星遠藤憲一、新生代男星菅田將暉、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演出,話題十足。劇中大玩父子靈魂交換梗,讓好不容易爬上總理大臣的遠藤憲一,和軟弱兒子菅田將暉互換身分,接而連三在全國人民面前大鬧笑話,爆笑劇情也獲日劇學院賞「最佳日劇」、「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最佳導演」四項大獎肯定。

知英在《人民之王》中苦練日文台詞,表現十分亮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現實生活中,54歲的遠藤憲一和22歲的菅田將暉年紀差了整整兩輪多,擁有「壞人臉」的遠藤,必須化身為「阿伯外表、少男靈魂」的愛哭小可憐;菅田則是變身年輕版凶狠老爸,動不動就揪衣領、飛踢,還亮出武士刀動粗,對兩人來說堪稱演技大考驗。遠藤笑說自己雖然已經50多歲,還是擁有年輕人的靈魂,常被朋友笑說心智年齡跟小學生沒兩樣,但是在《人民之王》中他不只要裝嫩,還要演出少女心,讓他直呼「也太困難了吧」。

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在劇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知英表示為了講出長串的日文台詞,自己下了不少苦心反覆背誦,流暢的表現也讓不少觀眾誤以為她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人民之王》今起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