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中國演出取消 竟是黃安舉報…

黃安嗆檢舉盧廣仲台獨,讓他在28日在東莞南方草莓節的表演行程取消。目前盧廣仲經紀公司尚未回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黃安嗆檢舉盧廣仲台獨,讓他在28日在東莞南方草莓節的表演行程取消。目前盧廣仲經紀公司尚未回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砲火連連,日前挖出盧廣仲參加反服貿活動的照片,嗆他「台獨」。黃安今天又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舉報盧廣仲台獨,讓他在南方草莓音樂節的演出取消了。盧廣仲經紀公司目前沒有回應,不確定是否是檔期因素而調整行程。

南方草莓音樂節公告,盧廣仲的演出將改為二手玫瑰樂團。(圖擷取自黃安微博)南方草莓音樂節公告,盧廣仲的演出將改為二手玫瑰樂團。(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嗆「人民再次展現力量」。(圖擷取自黃安微博)黃安嗆「人民再次展現力量」。(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日前微博嗆盧廣仲台獨,盧廣仲後來表示「音樂沒有界線,我的愛也沒有界線」,獲粉絲力挺。然而黃安今天在微博發文指出,自從舉報盧廣仲支持反服貿、台獨後,盧廣仲這個月28日在中國東莞的南方草莓音樂節演出取消,由「二手玫瑰」樂團代打,嗆打擊台獨囂張氣燄,更高呼「人民再次展現力量」。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盧廣仲經紀公司尚未回應,不確定是否是因工作檔期才調整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