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表演配誰會更好?網友紛紛推這位

陳奕迅、楊丞琳合體表演金馬引來網友一陣批評。(影劇中心攝影組攝)陳奕迅、楊丞琳合體表演金馬引來網友一陣批評。(影劇中心攝影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金馬獎典禮邀來「金曲歌王」陳奕迅與楊丞琳擔任表演嘉賓,一同演唱經典情歌組曲,首度合作的兩人連唱11首電影主題曲。兩人似乎默契不足,不僅合音頻頻失準,就連陳奕迅也罕見地出現走音情形,引來網友一陣批評,更有網友討論陳奕迅該配哪位台灣女歌手會更好。

許多網友紛紛力推A-Lin,也有人推薦徐佳瑩。(圖擷取自PTT)許多網友紛紛力推A-Lin,也有人推薦徐佳瑩。(圖擷取自PTT)

兩人演唱《因為愛情》、《有愛就有痛》、《那些年》、《當愛已成往事》等經典中文及粵語歌曲。但楊丞琳明顯緊張,頻頻走音,而陳奕迅似乎也連帶受到影響,罕見地出現走音。有網友在PTT發問,想詢問到底陳奕迅要配哪一位台灣女歌手會更好,這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提到,陳奕迅的低音對於女歌手來說不好跟,找中音域特色明顯的女歌手或許是不錯的選擇。而許多網友紛紛力推A-Lin,認為她的中低音域可以和陳奕迅搭配,有部分網友則認為徐佳瑩也是人選之一,張惠妹、家家、魏如萱等歌手也在推薦名單中。

也有些網友毒舌地說:「E神一個人就夠了。」「solo唯一解。」「單人可以嗎?一個人就超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