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穿西裝出席金馬 網友:佩琪知道你那麼帥嗎?

柯文哲今日穿著一身黑西裝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對此,網友直呼,市長好帥、佩琪知道你那麼帥嗎?(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今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盛裝出席,穿著一身黑西裝。網友直呼,市長好帥、佩琪知道你那麼帥嗎?

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今日出席金馬獎將穿著文化局準備的西裝,稍早柯文哲透過臉書PO出一張和知名導演侯孝賢的合照,且照片中的柯文哲西裝筆挺。對此,網友直呼好帥,此外也有網友表示,佩琪知道你那麼帥嗎、再穿西裝我就送你進總統府。

柯文哲透過臉書表示,今日穿著西裝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代表他很重視,且柯文哲也說,到場感受到台灣的金馬獎確實是華人電影界的重要典禮,此外柯文哲也肯定侯孝賢對台灣電影的貢獻。

今天我來參加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特地換上西裝,表示我的重視。會場真是眾星雲集,也感受到台灣的金馬獎確實是華人電影界的重要典禮,各國電影人齊聚一堂,用作品切磋,展現電影藝術的創作能量。侯孝賢導演今天將上台接受金馬獎年度台灣電影傑出工作者的榮耀,和侯導合照,倍感榮幸,感謝侯導對台灣電影的奉獻,從當年的悲情城市,到今年的聶隱娘,都讓大家印象深刻,也預祝他今年的作品可以獲得好成績!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