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張作驥獄中奪剪輯《師父》擒動作設計

徐浩峰《師父》擒最佳動作設計。(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兼作家及編劇的徐皓峰,對於武術及兵器的精準掌握令人驚艷,對兵法的詮釋讓評審嘆為觀止,及便是精通武器與拳法的觀眾也驚為天人。徐皓峰上台領獎時特別感謝,傳授他中國北方武術知識的老師們,也感謝動作及聲音團隊,還開玩笑說,既然已經得獎了,票房就隨緣了。 

最佳動作設計入圍及得獎()名單:

元奎/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李忠志/殺破狼II

元彬/智取威虎山3D

劉明哲/刺客 聶隱娘

徐浩峰/師父

導演張作驥在獄中,最佳剪輯由人代領。(影視中心攝影組)

張作驥進入電影界以來獲獎無數,並曾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14項提名,並榮獲當屆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攝影、最佳美術指導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數度入圍金馬,這是他首度獲得剪輯獎,目前人在獄中的張作驥導演,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代為領獎。

◆最佳剪輯入圍及得獎()名單:

鐘仁波/我的詩篇

張作驥/醉‧生夢死

陳博文/念念

丁晟/解救吾先生

廖慶松/刺客 聶隱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