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沒梗沒話題 張宇同梯:我又不菸不酒

鄔凱雯是6年前台視「百萬主播召集令」選出的3大美女主播之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年前台視舉辦「百萬主播召集令」,選出3大美女主播:林家琪、張宇、鄔凱雯,如今林家琪當豪門媳婦,張宇受封女神主播話題不斷,相較之下,鄔凱雯關注度不高,問她會否吃味、不服氣?她否認並坦言自己「沒梗、沒話題」,但下一秒卻語出驚人。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自己會否吃味其他主播話題度更高,她否認後驚爆亮點,「我沒在影射誰,但我就真的不菸不酒」的確,下了班的鄔凱雯回到家就是練瑜伽、打神魔之塔,生活簡單,很少被狗仔拍到,因此曾被媒體形容為「出淤泥而不染」的主播,不知在捧她是清流還是酸她沒話題,她回:「我本身就是無聊的人,不想被聚焦,只想把工作做好。」

外界好奇她會否和同期的張宇較勁,鄔凱雯說:「她就坐我對面,有革命情感,是好姊妹啦!」張宇目前身陷桃色風波,是否有安慰她?鄔凱雯說:「當然有,連我爸跟我哥都是她粉絲,還要我傳話給她叫她不要難過。」

張宇日前深陷桃色風暴,同期的鄔凱雯和她有革命情感,不忘安慰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