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閃婚上位 強勢擠掉晨神

周渝民10日閃婚,娶走「漢堡妹」喻虹淵。(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追婚日記》卡司金獎級,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3位視帝、視后,場景拉到泰國蘇美島,在五星級渡假村上演雙雄求愛林依晨浪漫戲碼,電影宣傳以來,一直將焦點放在「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身上,不料日前周渝民閃婚,搶盡新聞版面,更擠下晨神掛頭牌。

周渝民(左起)、林依晨、陳柏霖合演《追婚日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壹週刊》報導,片商看中「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新聞多,導演還為她特製獨佔款海報,成為電影主打星,不料周渝民10日報喜,娶回交往4年喻虹淵,舊愛、宿敵破冰獻祝福,搶盡新聞版面,還順便拉抬聲勢,經紀人若再加碼補槍,仔仔就穩成《追婚日記》掛名頭牌,相較之下「大仁哥」陳柏霖比較吃虧,好友「房東」大麻案出包後就沒有新聞,暫時委屈掛車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