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生》有小丸子爺爺!收好行李來台參加金馬

《灣生回家》的冨永勝爺爺(左)超像櫻桃小丸子的爺爺櫻友藏。(翻攝自《灣生回家》臉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灣生回家》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片中的爺爺奶奶將於20日抵達台灣,準備在21日踏上金馬獎紅毯,參加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頒獎典禮。88歲的冨永勝住在德島,已收好行李,明天日本製片內藤會接他到大阪,20日再與其他爺爺奶奶一起搭機來台。

《灣生回家》的冨永勝爺爺(左)超像櫻桃小丸子的爺爺櫻友藏。(翻攝自《灣生回家》臉書)

在充滿哀傷思念之情的《灣生回家》中,幽默樂天的冨永勝紓解了沈重的情緒,帶來許多笑聲,也多了好多台灣粉絲。他在家中收行李的照片po上《灣生回家》臉書後,大家都覺得他超像小丸子的爺爺櫻友藏,超級可愛!他也對台灣的粉絲喊話:「台灣我來了!請多指教!」

《灣生回家》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冨永勝已收好行李準備來台。(翻攝自《灣生回家》臉書)

一直都堅定支持監製田中實加完成《灣生回家》的清水一也,也於今天提前抵達台灣,準備參加金馬獎。粉絲還留言詢問是否有接機團,迎接這些出生在台灣的日本爺爺奶奶們回家。

冨永勝在《灣生回家》臉書上,告訴大家他已經準備好要來台灣了。(翻攝自《灣生回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