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來人魔術強森建議查理辛這樣做....

過來人魔術強森,望查理辛和他一起教育大眾認識愛滋病。(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查理辛坦承罹愛滋病,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過前NBA球星魔術強森身為過來人,不禁心有戚戚,能了解查理辛對病情絕望和對抗心情。他不僅鼓勵查理辛,也勸查理辛能和他合作教育大眾,希望能降低愛滋感染率。

查理辛一坦承病情,隨後魔術強森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希望查理一家人不受騷擾、影響,其實以現在的醫療技術,人們已可對抗病毒,並活得長久。希望他可以和我一起教育大眾對HIV病毒及愛滋病的認識。」期望查理辛勇敢面對,擺脫以往糜爛生活,以自身教訓,教導大眾重視疾病傳染的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