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亨敦退《無挑》 粉絲早已想好誰來卡位!

鄭亨敦(右1)因焦慮症暫別《無限挑戰》。(FOX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MC四大天王」鄭亨敦飽受焦慮症煎熬,日前宣布退出手上所有綜藝節目,好好專心養病王牌綜藝《無限挑戰》首當其衝受影響,日前才透過「Sixth Man特輯」,選出「ZE:A帝國之子」成員光熙當生力軍,現又落入「6缺1」窘境,粉絲擔心主持群太過吃力,紛紛湧入官網留言,望前成員盧洪哲回歸救火。

粉絲呼喚前成員盧洪哲(右2)回歸《無限挑戰》。(擷取自YouTube MBC娛樂)

前成員盧洪哲從《無挑》開播就是班底,「瘋孩子」形象特色鮮明,2014年因酒駕事件,全面暫停演藝活動,隨著鄭亨敦退出《無挑》,粉絲認為盧洪哲也反省夠了,以他和成員間的默契,由他回歸節目,最能減輕劉在錫的負擔,然而也有民眾反對,以《無挑》在南韓的地位,這麼快回歸似乎未達懲戒的作用。

《無限挑戰》製作方表示,短時間內會依照5人狀態,調整節目內容,製作人金泰浩則回應,現階段以鄭亨敦健康為重,如果他盡速恢復,很快就能歸隊,至於盧洪哲能否因此回歸,他表示將盧洪哲拿來填補鄭亨敦的空缺,這是不合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