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搶新郎?高喊哈孝遠好重要

小甜甜在臉書上開玩笑的說「哈孝遠的存在好重要!」因為他讓小甜甜顯得嬌小。(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的桃花終於開花結果了?昨天小甜甜在臉書上大方PO文:「哈孝遠的存在好重要!」如此直接的表白,讓網友看得都嚇了一跳,還以為小甜甜要藉此公開戀情,但往下一句看才知道,「哈孝遠重要」的用意在哪裡。因為下一句寫著:「有他在我瘦歪!」

小甜甜瘦身有成,越來越漂亮。(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在跟張峰奇分手之後,一直處於空窗期的狀態,即便身邊一直不缺異性友人,但常常都沒有下文。之前還曾經因為跟已婚好友郭彥均、郭彥甫合照過度親密,被網友責罵,昨天卻又在臉書高喊兩年內將步入禮堂的哈孝遠「好重要」,難道不怕哈孝遠女友吃醋嗎?仔細往下看,原來是小甜甜分享近日瘦身有成的照片,原本已經比先前的體型小一號了,但站在哈孝遠旁邊,整個人又更形嬌小,讓小甜甜開心的直喊:「有他在我瘦歪!」

瘦身成功的小甜甜,越瘦越漂亮,先前與蝴蝶姊姊的自拍照,被網友稱讚簡直「比徐若瑄還瘦!」昨天自嘲站在哈孝遠旁邊瘦歪,有網友在底下回覆:「你已經很瘦了!」

小甜甜臉書PO文:

哈孝遠的存在很重要❤️有他在我瘦歪❤️今天這集堪稱是「天堂與地獄」~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