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罹愛滋 皇后主唱港星關朝聰早逝

英國搖滾樂團「皇后」主唱佛萊迪墨克瑞因罹患愛滋病離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影《華爾街》、《機飛總動員》、《驚聲尖笑3》、《驚聲尖笑4》等片走紅國際影壇的美國男星查理辛,驚傳罹患愛滋病,全球娛樂圈也有不少知名人士因罹患愛滋病而離世,令人不勝唏噓。

港星關朝聰在35歲時也因罹患愛滋撒手人寰。(翻攝自網路)

英國搖滾樂團「皇后」主唱佛萊迪墨克瑞(Freddie Mercury)1991年11月因愛滋病引發肺炎病逝,終年45歲,是首位搖滾巨星因愛滋病離開人世;人稱「鬼仔」的香港演員關朝聰,當年也因為檢查出感染愛滋病長期住院接受治療,1996年在加拿大病逝,終年35歲。

魔術強森因染愛滋而宣布退休。(翻攝自網路)

至於美國NBA湖人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因為發現HIV測試呈陽性反應,隨即宣布退休,並開始服用抗病毒藥物,至今沒有發病,後來他還成立基金努力對抗愛滋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