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輝驗貨彭于晏大肌肌 竟當街...

彭于晏(右)日前去探張家輝(左)的班,兩人在現場嬉戲起來。(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家輝與彭于晏這對師徒好感情,在拍片現場嬉戲起來,張家輝更是假藉檢查之名,在眾人面前掀起彭于晏的「大肌肌」,現場「春光乍洩」,讓路過的女民眾大飽眼福,看得相當開心。

彭于晏(左三)到探班現場,故意從後面突襲,給張家輝(左二)驚喜。(翻攝自臉書)

張家輝(左二)看到彭于晏(左三)來探班很驚喜。(翻攝自臉書)

「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的新戲《陀地驅魔人》現正拍攝中,人緣好的他在拍攝過程中有許多圈內好友來探班,包括楊崢、余文樂,以及徒弟彭于晏。由於彭于晏是臨時抵達拍攝現場,張家輝根本不知情,調皮的彭于晏趁著張家輝專心的與工作人員講話時,從後面突然熊抱張家輝,讓他嚇了一大跳,轉身過去發現事彭于晏,便笑開懷的起身歡迎他。但因為彭于晏的魅力無敵,導致現場許多女粉絲都前來要求合照,讓張家輝笑虧彭于晏一,就擔誤拍攝進度。

張家輝與彭于晏兩人因合作過電影《激戰》而結緣。(翻攝自臉書)

張家輝與彭于晏兩人先前因合作《激戰》這部電影而建立起情誼,一段時間不見的兩人像大男孩般,一見面便若無旁人般的嬉鬧起來。張家輝藉口要檢查彭于晏的腹肌有沒有因為怠惰而消失,於是當街掀起彭于晏的衣服,雖然讓他尷尬大笑,但一旁路過的女性民眾卻是笑得和不攏嘴。

張家輝(後)藉口檢查彭于晏(前)是否懈怠健身,突襲彭于晏的腹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