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發生什麼事?小珍妮佛中斷訪問翻臉走人

小珍妮佛竟然在訪問途中翻臉走人,造成場面一片尷尬。(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視為年底最強大片、也是賣座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完結篇的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即將上映,新生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和劇組成員們最近忙跑宣傳行程,不過向來以率真性格示人的小珍妮佛,竟然在訪問途中又爆炸了!她接受訪問到一半時突然翻臉閃人,讓現場陷入一片尷尬之中。

珍妮佛勞倫斯(中)與同劇男主角連恩漢斯沃(左)、喬許哈契遜(右)最近正馬不停蹄為新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宣傳中。(路透社)

不過別擔心,這其實只是小珍妮佛的調皮惡作劇罷了!小珍妮佛當天正準備接受YouTube喜劇雙人組「Smosh」的訪問,而Smosh一向喜歡在訪問名人的環節中脫線演出、惡整名人,為的就是要看他們的搞笑臨場反應,但這次小珍妮佛可是有備而來,她與一名罹患「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的Smosh男粉絲和同劇男演員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3人聯手,打算反整Smosh,在訪問過程中要假裝被他們的提問給惹毛,然後翻臉走人讓Smosh不知所措。

小珍妮佛(上圖)與連恩漢斯沃(下圖左)、喬許哈契遜(下圖右)以即一名罹患「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的Smosh男粉絲要一起聯手惡整Smosh。(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Smosh的伊恩擔任訪問小珍妮佛的提問者,而搞笑指令都是由另一名成員安東尼透過耳機操作,一開始伊恩就對小珍妮佛說了一個笑話,他說:「加州一定是妳電影《飢餓遊戲》系列的大粉絲,因為他們總是「星火燎原」(意指加州氣候乾燥容易失火,《飢餓遊戲》系列第2部名稱為《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沒想到這個笑話讓小珍妮佛瞬間板起臉來,沉重表示自己有一位朋友在加州的一場火災中失去了一棟房子和一隻狗,這個不恰當的玩笑讓Smosh瞬間陷入慌張。

小珍妮佛假裝被Smosh的笑話給激怒,讓Smosh兩人不知所措。(翻攝自YouTube)

之後伊恩又表示自己想脫掉鞋子訪問,小珍妮佛雖然應允了,不過臉上卻不時露出打量與略帶嫌棄的表情,在後面的訪問途中不斷提醒他:「我覺得你應該把你的鞋子穿上」,在伊恩回絕之後,小珍妮佛佯裝憤怒地表示自己穿著高跟鞋跑了一整天的行程,但他們的訪問態度卻這樣隨便輕浮,讓她感覺被冒犯了,最後更加強力道表示:「我覺得這根本是在浪費時間」,然後拔掉耳機直接翻臉走人。

小珍妮佛假裝被伊恩的脫鞋訪問舉動惹毛,並拔掉耳機翻臉走人。(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這場惡整Smosh的遊戲在小珍妮佛絕佳的演技之下獲得大成功,也讓總是以整人為樂的Smosh首次大吃癟,不過他們也決定要透過這支影片做善事,只要大家每用「#PrankitFWD」的標籤轉發一次影片,他們就會捐贈1美元(約33元台幣)給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基金會,為這次整人惡搞訪問畫下溫馨的句點。

最後Smosh才發現自己被反整,大家一起開心留下合影,並打算透過這支影片一起幫助「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基金會。(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