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改一週播四天 週五播《雅典納》

《康熙來了》自今天起將從一週播五天改為一週播四天。(資料照,記者徐卉攝)《康熙來了》自今天起將從一週播五天改為一週播四天。(資料照,記者徐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康熙來了》節目進入尾聲,上週末中天推出新節目《雅典納轟趴》,連續播兩集收視往上攀升,因此表示本週會將《雅典納轟趴》提前到星期五播出,因此《康熙來了》從本週起將改為週一至週四播出。

中天推出新節目《雅典納轟趴》上週末首播反應熱烈,本週起將改為週五、週六播出,佔用一集《康熙來了》時段。(圖翻攝自康熙來了臉書)中天推出新節目《雅典納轟趴》上週末首播反應熱烈,本週起將改為週五、週六播出,佔用一集《康熙來了》時段。(圖翻攝自康熙來了臉書)

因應《康熙來了》將停播,中天推出新節目《雅典納轟趴》由阿雅、陳漢典、納豆三人搭檔主持,節目也於上週六、週日播出,由於收視節節攀升,因此本週將把播出時段改為週五、週六晚間10點播出,一來讓《雅典納轟趴》進駐《康熙來了》的時段、也延長《康熙來了》播出時間,二來也測試觀眾對新節目的接受度。

據了解,電視台未來將視效果,不排除由一週播兩集改為一週播三集,但目前並沒有打算取代《康熙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