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指緊扣鄧紫棋? 緋聞男友:我們是...

鄧紫棋日前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她和馮允謙十指緊扣。(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鄧紫棋先前趁工作之餘相約緋聞男友馮允謙及另外一男一女友人爬山,之後在Instagram上傳照片和粉絲分享,照片中鄧紫棋開懷大笑,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和馮允謙十指緊扣,讓網友直呼「這是公開戀情嗎?」

《東方日報》報導,今緋聞男友馮允謙出席活動,被問到兩人十指緊扣事件,他解釋說:「大家看清楚,他只是想站在某一個位置上自拍,我是扶他上去,我們是朋友,一群朋友去爬山而已。」問到以後是否會避諱嗎?他表示不會避諱,大家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鄧紫棋2月和一群好友去香港嘉年華遊玩,馮允謙陪她乘坐其中一項遊樂設施,兩人比YA合照,當時就傳曖昧,她開演唱會時,男方也會現身捧場,8月又被拍到一起在銅鑼灣逛街,不過鄧紫棋打死不認,仍舊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