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東海新兵結業 白淨模樣迷倒同袍家屬

SJ成員東海天生麗質的白淨肌膚,竟意外迷倒不少士兵家屬。(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東海至今入伍已滿1個月,上月他選在生日當天入伍,令粉絲「E.L.F.」相當不捨,不過時光飛逝,日前他已順利完成新兵訓練,即將正式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相當掛念東海的SJ隊長利特,與東海的媽媽和好友在12日一起到訓練所參加他的結業式,開心合影留念,精神奕奕的東海看起來也MAN了許多,讓利特和東海媽媽放心不少。

SJ隊長利特(左)日前與東海母親和親近友人一起到軍中去參加他的結業式。(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東海入伍後雖然忙著接受各種體能訓練,但是絲毫沒有變黑的跡象,本來就擁有俊俏外表的他,在一群同樣穿上軍服的士兵中竟意外顯得更加搶眼。有一名網友認識的友人男友和東海是同一隊的,當天朋友去參加男友結業式時見到了東海,忍不住對她大讚:「東海又白又瘦,超帥的」,並形容:「想說軍人哪有這種白玉般的皮膚,看了一下沒想到是東海」、「他旁邊那個人超黑,比起來他的皮膚就跟白玉一樣會發亮」;另外一名士兵的姊姊也因為要見弟弟到了軍營,看到東海之後整個被迷住,竟還嫌棄自己弟弟「怎麼長得那麼醜」,讓人哭笑不得,也證明了東海即使入伍之後仍維持住他的超高人氣。

東海(前排右三)白晰的肌膚,讓他在同袍之間顯得更加搶眼,迷倒不少軍人家屬。(翻攝自推特)

而東海接下來則是要轉到義務警察教育中心去接受培訓,義務警察新人將在接下來的3周內接受包括基本素養、生活教育、職務教育、基礎體力訓練等的培訓,粉絲ELF也事先打聽到東海將要待的教育中心,在士兵中被稱作「即使做夢也不會有的地方」,因為附近就有賣冰淇淋、飲料、冷凍食品的商店,還擁有無限制使用的公共電話,對思念家人朋友的士兵來說真的是猶如天堂般的聖地。粉絲也祝福東海在警察學校能專心接受訓練,成為一名合格的義務警察;此外,一樣考取義務警察資格的始源,也將在19日正式入伍,令人相當不捨。

東海接下來將到義務警察教育中心去接受培訓。(翻攝自推特)同樣跟東海一樣考取義務警察資格的始源,也將在19日正式入伍。(翻攝自推特)

東海在新兵結業式與媽媽擁抱影片:

You should greet your mom !#Donghae: Salute!Haemom: Aigoo, you worked hard !#마무으리 #내목소리왜이럼 #army

Dongha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