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酒吧密會李國毅?看球賽被抓包

李國毅會不會是李佳穎的真命天子。(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佳穎酒吧密會李國毅,因PO出照片疑似身在同一地方,洩私密情被粉絲逮個正著,莫非又是演藝圈新戀情?

李佳穎曾與李國毅傳出曖昧情。(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曾與導演馬志翔結束5年情的李佳穎,隨後被拍到和李國毅在汽車相處10分鐘而傳出曖昧情,不過2人打死不認。這幾天世界棒球12強賽在台灣沸騰,昨晚台灣隊擊敗強敵古巴,所有棒球迷死守電視機前,李佳穎也為了替台灣隊加油,特別到酒吧看球賽。

李國毅昨晚酒吧替台灣棒球隊加油時,PO出為巴黎爆炸案祈福照片。(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詭異的是,李佳穎PO出酒吧大螢幕照片,正是賽前為法國恐怖攻擊祈福畫面,而她上傳照片前2分鐘,李國毅也在個人臉書貼出相似照片,被眼尖網友抓包,大膽預測2人只是拍攝角色不同,但就是身在同一地方看球賽,不過至截稿為止,2人尚未對「抓包密會」一事做出回應。

李國毅PO出2分鐘後,李佳穎也接著PO出類似相同場景。(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