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殘殺巴黎市民 羅志祥:為巴黎祈禱

羅志祥在臉書上為巴黎祈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羅志祥在臉書上為巴黎祈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遭受掃射與引爆炸彈等恐怖攻擊,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證實有127人死亡,對此,台灣許多公眾人物都表哀悼之意,亞洲舞王羅志祥也在臉書上表示「天佑巴黎,為巴黎祈禱」。

羅志祥臉書Po文為遭受攻擊的巴黎祈福。(擷取自羅志祥臉書)羅志祥臉書Po文為遭受攻擊的巴黎祈福。(擷取自羅志祥臉書)

巴黎市區有6處遭受恐怖襲擊,其中在巴黎東區的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當時正有美國流行樂團「玩命鷹族(Eaglesof Death Metal)」表演,槍手直接闖入,並朝在場觀眾掃射,造成慘烈傷亡,法國總統歐蘭德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這起連帶造成約200傷患的恐怖攻擊震驚國際;羅志祥對此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片,該圖由巴黎著名景點艾菲爾鐵塔為背景,圖片正中央以英文寫道「PRAY FOR PARIS」,羅並在PO文中寫了「天佑巴黎」4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