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拚第3座影帝 郭富城:XX可讓我一次爽夠

郭富城在《踏血尋梅》飾演一個警察,為了查案把自己弄得超憔悴。(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金馬獎針對入圍作品拍攝沙龍照與訪談,今天推出「金馬52榮耀時刻」最佳男主角訪談影音,5位入圍者、《踏血尋梅》郭富城、《醉‧生夢死》李鴻其、《烈日灼心》鄧超、《老炮兒》馮小剛與《德蘭》董子健暢談所飾演的角色。

兩屆金馬影帝郭富城,今年又以《踏血尋梅》入圍金馬影帝。(金馬執委會提供)

已是兩任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今年挑戰第3座影帝。他在《踏血尋梅》飾演警察,在查案過程中看盡社會底層的無奈與悲哀。他認為電影裡講的是社會裡缺乏愛的一群人,「我的表演,完全從這角色出發」。

熱愛表演的郭富城也說:「當你演的非常好的時候,我覺得是最爽的事情。這個電影完全可以讓我一次爽夠。」最後他還期許自己說:「我要作一個更優秀的演員,才會對得住金馬。」

「金馬52榮耀時刻」最佳男主角訪談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