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有人護花 陳銳:不會追她啦!

星二代歐陽妮妮是十足話題人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女兒歐陽妮妮,今年升級為大學生新鮮人,就讀台藝大戲劇系的她,與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是同窗好友,2人同為星二代不免被湊對,但媽媽傅娟說話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妮妮與陳凱倫獨子陳銳是同窗好友,10日傍晚直擊考完試的妮妮身旁多個陳銳,跟在她後頭的看似在保護她,下課時妮妮還大方讓陳銳一同搭便車回家,下車前陳銳帥氣的道別,互動愉快的2人,交情不禁讓人好奇。

當被問到妮妮與陳銳的感情時,傅娟無奈表示:「不要再打擾他們的正常生活,媒體已經太過度關注我的小孩,我沒有什麼好回應的。」而好友陳銳更大笑直呼:「我們兩個人從小就見過面,不會追她啦。」

同為星二代的陳銳,與歐陽妮妮感情甚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