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看周杰倫 吳宗憲:衣服破爛又不帥

吳宗憲也納悶和周董關係為何會惡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台灣網友封為「憲神」的吳宗憲,近日在中國接下新節目《青春星主播》,在節目擔任導師的他也透露當初發掘周杰倫的經過,他表示當初一切都是憑感覺,直言:「第一眼見到周杰倫時只感覺他的衣服破破爛爛的,而且人又長的不帥,並沒有太大的特色」,不過慧眼識英雄的他總感覺周那小小的眼睛裡藏著ㄧ股秘密,讓他很想挖掘,之後才發現他的心裡住了一堆音樂家,我們的工作就是不斷地給他機會。」

吳宗憲認為有關婚禮一事應該請周出面說明。(記者胡舜翔攝)

據《新浪娛樂》報導,吳宗憲對於提拔新人仍然感觸良多,被問到先前周董的世紀婚禮沒有在邀請名單中,因而和周董鬧翻,對此吳宗憲也坦承2人的關係還沒有緩和,而對於這個問題應該是要去問周杰倫本人才對。不過對於自己和周董關係惡化至此,吳也覺得很納悶,他表示自己和周的關係一向良好,當初周董在拍《陽光宅男》時還是和他借車子去拍攝,後來自己出專輯也是請周杰倫和方文山幫忙寫歌,他還記得當時的歌名叫《一路小心》,幽默的他還搞笑的說:「還好,他寫的不是《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