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邪陳意涵私下真性情 靠這件事補能量!

陳意涵穿著MICHAEL MICHAEL KORS珠寶裝飾長袖上衣,訴說自己的生活。(《MILKX》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片《新步步驚心》各地上映中,主演的陳意涵也因為忙著拍戲的陳意涵待在台灣的時間比過去少,但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陳意涵絲毫不敢掉以輕心,她談到《新步步驚心》時透露:「如果是我很喜歡某部電影或小說要重新翻拍,我還真的不太敢接,怕會搞砸對原劇本或小說的美好想像。」所以拍攝前,陳意涵選擇不去看先前拍的版本,盡量不受之前演員影響,只想演出自身詮釋。

陳意涵喜歡旅行,但心裡覺得:「雖然因為演員的身分能到處遊走各國,但再怎樣都還是自己的老窩好」。(《MILK X》提供)

拍攝《MILK X》11月封面時,陳意涵穿著Michael Kors和Y-3服飾,才去了巴黎和米蘭2016春夏時裝週的她說:「看秀之外,還有拍攝雜誌。主要工作及火還跟其他工作夥伴留在義大利大概20來天。」回台灣之後,陳意涵又馬不停蹄地跟張鈞甯去京都玩了一趟,她喜歡趁著休息空檔度假,地點最好離台灣近,可以說走就走。事業心重的陳意涵在接受《MILK X》採訪時感嘆:「每個人的人生有限,總不能一招半式用下去。」她相信偶而出走,補充能量就能繼續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