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230元!高鐵今天向Kiwebaby道歉了

「隆乳留鵰」的Kiwibaby其實是男兒身。(翻攝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右)為了學生證事件吵了一周。(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原班底「Kiwebaby」張朵,5日因搭高鐵時拿出學生證要買學生票,卻因證件太過破舊被站務人員拒絕,要求補差價230元,她在臉書po文怒批服務人員惹爭議,事情演變成她與網友之間的口水戰,Kiwebaby還一度撂下重話以死相逼。事隔一周,今日Kiwebaby還原事情經過,原來都是誤會一場。

Kiwebaby今天表示,接到高鐵人員致歉電話。(翻攝自Kiwebaby臉書)

高鐵人員在今天打來道歉了⋯Kiwebaby表示,原來當天會起衝突並不是因為學生證破舊,而是因為站務人員看到學生証「照片是男生,但本人是女樣」才會誤會她想貪小便宜,並強制補收230元車資。釐清問題點後,Kiwebaby直說自己太糗,「剩兩條路了,剃平頭跟拍新大頭照!」

如今誤會終於解開,Kiwebaby在臉書爽喊:「高鐵的後續服務讓人很滿意」,並說230元車資也已拿回。Kiwebaby為230元車資鬧上新聞版面,歹戲拖棚一周,讓網友鬆了一口氣:「終於落幕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