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福伯時隔30年 回鍋《原力覺醒》開戰

時隔30年,哈里遜福特回歸「星戰」,再度飾演韓索羅。(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福伯」哈里遜福特時隔30年回鍋星戰,再度於年底大片《STAR WARS:原力覺醒》飾演韓索羅。福伯興奮又感動,表示「老天爺呀!距離我上次跟絕地武士們一同戰鬥已經是快25年前了吧,能夠參與《STAR WARS:原力覺醒》讓我回到那個遙遠的銀河系,實在非常感動。」而STAR MOVIES為喚起影迷對《星際大戰》的感動,於明日起的每周5晚上9點,安排播放星際大戰首部曲至六部曲,除重溫經典,也能回憶福伯年輕時的豪邁帥氣。

另外,福伯也對這次加入的新血黛西蕾德莉與約翰波耶加讚譽有加,他說:「觀眾一定會大吃一驚的,因為這兩個演員的角色設定很鮮明有趣。」並掛保證這兩位演員將會帶領觀眾完成一趟非凡的冒險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