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瑪丹娜同天生日之外 又找到相同點

鄧紫棋美加巡演反應熱烈。(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和西洋天后瑪丹娜同樣都是8月16日出生的獅子座天后,最近她又和娜姊有個「共同點」,讓她欣喜不已。

鄧紫棋到洛杉磯知名場地開唱,深感榮幸。(蜂鳥音樂提供)

受邀到美加巡演的鄧紫棋,首次登上擁有48年歷史的洛杉磯知名演出場地The Forum開唱,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而瑪丹娜10月才剛在這個場地辦完演唱會。

看到貓王、艾爾頓強、麥可傑克森、皇后合唱團等歌手、樂團都在The Forum牆上留名,鄧紫棋覺得自己好榮幸。

演唱會上,鄧紫棋獻唱《泡沫》、《你把我灌醉》、《多遠都要在一起》等歌曲,台下反應超熱烈。

鄧紫棋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蜂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