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個會更好?辣模揮別李奧納多爽嫁富商

李奧納多前女友們紛紛找到好歸宿,以色列名模芭兒拉法莉(左)與同鄉商人Adi Ezra結婚。(Chloé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15歲就踏進模特兒圈的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除了火辣身材之外,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她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6年長跑情,加上2013超級盃廣告中,她不惜熱吻宅男,印象深留人心。與李奧納多分手後爽嫁富商Adi Ezra的她,感情進展迅速,不過這也是她梅開二度。選擇以色列舉行盛大婚禮的芭兒拉法莉,穿上Chloé為她量身打造的婚紗。

雖是梅開二度,芭兒拉法利仍然歡喜出嫁。(Chloé提供)

配合芭兒拉法莉的火辣身材和婚禮需要的羅曼蒂克,Chloé使用柔軟白色絲質皺綢及蕾絲打造婚紗,並搭配訂製披肩。整件婚紗耗費工匠超過150小時工作才完成。婚禮後派對芭兒拉法莉也穿上另一件Chloé白色真絲短裙,展現甜美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