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早當阿公 宋達民昏倒了

宋達民(右二)、洪百榕(左二)一家四口感情甜蜜。(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洪百榕的一對兒女超齡成熟,2人不服輸對話,經常讓這對夫妻甘拜下風,自嘆弗如。

宋達民的這對兒女平常感情好,不過有時也會一爭高下,昨天這對兄妹又為了一件事爭辯不休。寶妹先聲奪人:「哥,你以後要生幾個小孩?」小寶回:「2個吧!」寶妹立刻說:「那我要生3個。」小寶見狀不甘示弱說:「那我跟妳一樣生3個。」

宋達民、洪百榕的一對兒女很愛鬥嘴鼓。(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沒想到寶妹又說:「那我要生4個。」逼得小寶無奈說:「ㄟ,妳很奇怪耶,幹嘛一定要比我多?」寶妹笑著說:「這樣我的小孩拿比較多紅包啊!」原來是為了「紅包」,這對兄妹的對話,讓宋達民看了不禁搖頭:「連這個都要比,昏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