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自嘲長太酷 沒人邀陪吃飯

楊謹華避答賣淫風波的影射問題,相信清者自清。(STELLALUNA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謹華昨出席手錶活動,應邀壓軸走秀的她跟隨精品時尚,不追風閃婚潮,近來曾和她合作過的周渝民藍鈞天都告別單身,被問及和攝影師男友何時結婚,她則打太極回應。

《中國時報》報導,楊謹華表示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節奏,尚未有結婚生子的時間表,被問到是否會跟進周、藍先登記結婚?她說:「如果當下氣氛、感覺對了,是有可能的,但現在沒有去設定自己會何時結婚。」若男友現在求婚是否會答應?她也表示「如果是喜歡的人就會答應。」

再問及最近風波持續延燒的賣淫案,楊謹華聽聞後馬上變嚴肅直說:「我不會回答任何影射的問題,不會想隨之起舞。」當被問到是否會提告?她回應:「該做的就要做,相信清者自清。」更強調自己從沒收過飯局邀約,並自嘲「可能是我長得太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