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席開18桌 補周幼婷遲1年的婚禮

藍正龍(左)、周幼婷(右)低調宴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視帝藍正龍今天辦喜宴,在世貿聯情誼社席開18桌,邀請身旁好友見證終身大事,據《蘋果日報》報導,妹》演員安心亞、莫允雯、編劇徐譽庭都現身祝福,當兵中的張庭瑚則是今晚招待,特別向軍營請假,力挺好友婚禮。

藍正龍結婚,邀《妹妹》劇組同賀。(翻攝自徐譽庭臉書)

36歲藍正龍去年5月和周幼婷登記結婚,今年5月生下女兒「小籃球」,渾身散發好人夫、好爸爸的氣場,9月以妹》拿下金鐘視帝,更在得獎時和愛女喊話,「可以不愛爸爸,但一定要愛你媽媽」,周幼婷台下泛淚光,也感動大批網友,2人結婚逾1年,終於選在今日補辦婚宴,補償老婆一個低調溫馨的婚禮。

繼昨日周渝民曝婚訊,大S另一個前男友藍正龍,則選在今日辦婚宴,大S聞訊也回應「滿滿的祝福」,恭喜前男友找到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