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arty boys合照缺小鬼 小豬:友情就是這麼簡單

小豬和小鬼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本來是好友,但兩人因想法、興趣不同私下關係轉淡。(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真人秀?》,他在《娛樂百分百》的搭檔「小鬼」黃鴻升也選擇在最近發新專《ALIEN》,過往2人曾是好朋友,後因想法、興趣不同而漸行漸遠。在小鬼爆料自己已經不在小豬的好友圈Party boys裡面後,小豬昨晚在臉書PO出了Party boys的合照,頗耐人尋味。

小鬼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和小豬私下漸行漸遠,自己5年前就不是Party boys的一員了。(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小鬼」黃鴻升9日在記者會上透露,很介意別人說他是小豬第2,和主持搭檔「小豬」羅志祥是朋友,工作上都會聊天,但私底下不一起玩;小鬼還說自己曾是Party boys成員,但有一天就不是了,引發外界揣測兩人有嫌隙。

小豬10日晚間PO好友圈Party boys出遊的照片。(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對此羅志祥並未回應,不過昨晚他在突然在臉書PO出Party boys出遊的照片,還寫說:「Party boys 每月一次家庭聚會,分享彼此工作生活,互相加油打氣,互相關心,友情就是這麼簡單!」有粉絲發現合照裡面並沒有小鬼,意義不明的動態頗耐人尋味,也掀起粉絲正反派的言論,但不論粉絲怎麼說,小豬和小鬼究竟有沒有不合,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