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撲倒助收視 新戲滾床單好害羞

石原聰美和山下智久在日劇《朝5晚9》中甜蜜談情,收視率表現亮眼。(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朝5晚9》改編自人氣少女漫畫,找來石原聰美和山下智久甜蜜談情,劇中山下扮演不苟言笑的和尚,使出渾身解數向石原逼婚,卻不時小凸槌展露脫線個性,浪漫搞笑劇情,吸引不少戲迷關注。該劇昨晚播出第5集,劇組祭出吸晴靈藥,讓山下撲倒石原上演「滾床單」戲碼,卻刻意在關鍵處喊卡,吊足觀眾胃口,也讓收視率小幅上升至11.7%。

石原聰美和山下智久在日劇《朝5晚9》中上演「滾床單」戲碼,讓觀眾直呼心癢癢。(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劇中,山下為討石原歡心,事先做好約會行程表一一踩點,還上演浪漫背後抱深情告白,片尾則安排兩人演出臉紅心跳的浪漫床戲。山下霸氣撲倒石原,畫面卻在兩人快親到的關鍵時刻轉黑,進入下集預告,網友紛紛表示「怎麼可以停在這裡」、「到底有沒有親到」、「居然還要再等一個禮拜」,浪漫劇情讓人心癢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