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小琥勾小鮮肉 捧德國香腸更猛

黃小琥發片,演唱新歌《你老了》感動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滅絶師太」黃小琥今辦發片記者會,挽著小鮮肉涂善存走紅毯,主持人黃子佼問她感覺如何?她搞笑回:「小鹿亂撞。」黃子佼拱涂善存獻吻,黃小琥幫他解圍,黃子佼虧有德籍男友的她比較喜歡德國香腸,她也乾脆回:「如果真的德國香腸在,我們親吻不會客氣的。」

黃小琥發片,偕MV男主角涂善存出席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黃小琥相隔2年推出《愛情原來沒什麼》,唱片公司找來唐立淇預測2016年的感情生活,雙子座的黃小琥被指「留在身邊可能不是最愛」,不過交往超過一年就危機解除、但就沒有情趣了,要她多經營情趣,還送她家庭號的玫瑰精油,可以和德國男友按摩舒壓。

黃小琥相隔2年推出《愛情原來沒什麼》,唱片公司找來唐立淇預測2016年的感情生活。(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