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認證賣假包 丁小芹喊冤要上訴

丁小芹賣假包被告。(翻攝自網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丁小芹被控於前年賣假包,新北地院認為,丁小芹對於如何購買、使用何人信用卡,均無法說清楚,也無購買證明,依詐欺取財罪判處她4月,可用12萬元易科罰金。

丁小芹發出聲明。(翻攝自臉書)

丁小芹發出聲明:「2013年友人所託網購新台幣48000元之香奈兒肩背包,我收到後,未拆封即請計程車送交友人。但數日後友人告知係仿冒品,我要求友人向網路公司辦理退貨,友人卻不把貨交還…我向網路公司查詢交易資訊時,該網路公司因遭合併,網站暫停使用,目前雖經第三人轉介,取得訂購資料,但其他交易流程資料,尚無法取得,致辯解不被採信。」表示將再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