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蘇志燮誰會先結婚?當然是...

蘇志燮(右)認為現在有女友的宋承憲(左)應該會比他先結婚。(翻攝自SP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帥氣「大叔」蘇志燮最近與女星申敏兒合拍浪漫喜劇《Oh My Venus》,他在昨晚播出的KBS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以嘉賓身分出演。出道以來很少傳緋聞、至今還是「黃金單身漢」的蘇志燮,被問及結婚計畫時,果斷回答:「當然要結了!」記者之後又追問他覺得自己和宋承憲誰會先結婚,蘇志燮搞笑回答:「我覺得有女朋友的人應該會先結婚吧,得讓他先結婚才行,趕緊結婚啊!」直接在節目中對好友宋承憲喊話,希望他能快點把劉亦菲給娶回家。

蘇志燮(左)與宋承憲(右)是多年好友。(翻攝自Naver)宋承憲(右)目前正和中國女星劉亦菲(左)穩定交往中。(翻攝自微博)

此外,蘇志燮在「游擊約會」環節中,被問及「一起合作過的女演員誰最漂亮時」,他馬上反應:「為了現在的生活著想,我覺得申敏兒最漂亮」,機智討好未來還要一起拍攝一段時間的申敏兒,十分搞笑。此外,在新片中飾演健身教練的蘇志燮,也透露自己靠著在1個半月內完全不碰碳水化合物,目前已經成功減重7公斤,至於會不會在新片中公開腹肌呢?蘇志燮自我調侃地回道:「現在還沒有腹肌啦!」讓現場笑成一片。

被問及合作過的女星誰最漂亮時,蘇志燮搞笑回答為了生活著想,所以選擇最近一起合作的申敏兒。(翻攝自KBS)申敏兒(左)和蘇志燮(右)合作的喜劇《oh my Venus》,將在本月16日開播。(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