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棄當千金 「人生沒不可能」勇逐舞蹈夢!

Kimiko舞藝精湛,是許多藝人專用體雕師。(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舞藝精湛,長年習舞身材火辣,是許多明星藝人御用的體雕師,也常在粉絲團分享塑身秘訣。熱愛舞蹈事業的她幾乎全年無休,365天都在工作,但其實她家境富裕,從小受千金教育,被長輩要求「要有女孩子的樣子」,至今仍對她舞蹈事業頗有微詞。

Kimiko近日上《菁鴻e瞥》,暢談舞蹈夢。(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近日上《菁鴻e瞥》接受專訪,提到富裕家庭背景,她說外公是台灣第一代工程師,爸爸牙醫、媽媽老師,從小管教嚴格,長輩常說「女孩子就該要有女孩子的樣子」,外公要求在家裡走路、關門不能有聲音,她4歲就被送去學鋼琴、舞蹈,假日得和媽媽去看藝文表演,接受千金般的教育薰陶。

接觸芭蕾舞後,她發現自己對舞蹈有極大熱情,「我12歲就自己跑去維也納,跟著親訪團去歐洲巡迴3個月表演。」在出發前自己將相關資料查好,向父母展示追夢決心,但家裡並不贊成,一度將她送去唸工科,斷絕她的念頭。

Kimiko自認「只要我想要,我的人生中沒有不可能的事」,不斷與家人溝通,父親從剛開始反對舞蹈事業,到現在會錄下她上節目的內容,面對家中長輩的反對聲浪,父母則讓她放心衝事業,整個家族的事由他們去面對就好,讓Kimiko忍不住哽咽,感謝爸媽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