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她很漂亮》始源要上哪去?

始源今天在Instagram上傳的影片讓人猜想是否是在暗示劇情結局。(翻攝自始源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黃靜茵、朴敘俊、高俊熙和「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演出的熱門浪漫喜劇《她很漂亮》在下周即將完結,本周劇情揭曉了神秘小說家「TEN」和集團繼承人的真實身分,始源飾演的搞怪雜誌社主編金信赫竟然才是「TEN」,反轉結果讓眾人跌破眼鏡。在揭曉這2大謎團後,觀眾對於最後到底結局會是怎樣也相當關心,而始源今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則影片,似乎正是在預告劇情結局,引發熱議。

本周始源揭開自己在劇中隱藏的真實身分,向朴敘俊(下圖)表示自己就是暢銷小說家「TEN」。(翻攝自MBC)

始源凌晨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影片,他穿著高領毛衣、戴一頂像是著劇中由黃靜茵飾演的女主角惠珍送給他的橘色毛帽,拍攝了蔚藍的天空和呼嘯而過的飛機,並寫道:「這裡是哪裡?我是誰?#她很漂亮」後面還不吝嗇地用長長的睫毛和帥臉對著鏡頭眨眼和揮手,悠哉的模樣看起來似乎是在旅行當中。

不少劇迷認為始源頭上戴著的橘色毛帽,就是劇中惠珍送給信赫的那頂。(翻攝自始源Instagram)

網友看了表示:「故意在發文後面加上她很漂亮的標籤,代表是結局預告嗎?」、「真的好希望最後是Happy Ending啊」、「難道我們信赫還會有反轉結局嗎?」但也有粉絲表示,始源早已結束《她很漂亮》的拍攝,代表結局應該已經定好了,而這只是始源的私人行程罷了,不用想太多。

劇迷非常希望《她很漂亮》下周的完結篇能有個美好的結局。(翻攝自MBC)

相關影片:

여기는 어디. 나는 누구? #그녀는예뻤다

A video posted by SIWON CHOI (@siwon1987)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