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偶像職員全出動!歡慶SJ十周年

為了慶祝SJ出道10周年,SM娛樂旗下藝人和職員們全出動。(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昨天正式迎來出道10周年,不僅收到了49個國家的粉絲「E.L.F.」集資以他們的名義在非洲建校,也收到來自世界各地ELF們的祝福,開心慶祝這個盛大的日子。而SM娛樂繼昨天一早宣布將為SJ成立專屬品牌「Lable SJ」後,下午又公開了旗下偶像藝人與公司職員們一起祝SJ出道10周年的祝賀影片,連續2個驚喜大禮讓粉絲直呼好窩心!

SJ昨歡慶出道10周年,成為長壽偶像之一。(翻攝自Naver)

在這支影片中,SJ的同門師兄弟姊妹寶兒、「東方神起」昌珉、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等人都一起錄製影片祝福他們出道10周年快樂,也希望一起走過10個年頭的SJ未來能夠繼續長久地走下去。不只如此,影片後段更出現了許多與SJ共事過的經紀人、職員等,大家一起回憶當年與SJ合作的狀況,感嘆表示沒想到都過了10年了,最後還一起在公司門口拉起慶祝SJ出道10周年的橫幅,一起比出SJ的招牌問候手勢合影留念,陣仗超級龐大。

SM家族的偶像藝人們全出動為SJ拍攝祝賀影片。(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粉絲看完影片,開心表示:「SM真的是個很棒的大家庭」、「做到這個程度也太用心」、「Red Velvet還有提到ELF,我都被感動哭了」,也有人表示:「SM最近對SJ好到我有點害怕啊...」不過也有不是SJ粉絲的網友留言:「雖然不是SJ的粉絲,但是10年真的很不容易,真心祝福你們!」

SM娛樂昨天也在微博上PO出職員們在公司門口拉起慶祝SJ十周年橫幅的紀念照。(翻攝自SMTOWN微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